一只茶柚

送你一轮月亮🌙

【论坛体】现代AU 娱乐圈向(1)

  【标题】我男朋友受伤住院了我去探望结果和他合作的一个女生居然赶我走我男朋友还默许了我该不该和他分手
    ※放心,是糖。
    ※影帝x18线小明星
    ※副cp副四还不确定会在哪里上线

1L  演戏不如算命   2016年7月20号  01:31
       RT,楼主现在已经觉得自己快要被气死了根本睡不着。特地注册了个小号爬上来吐槽,或者说是求助吧怎么说都行。

       先简单说一下情况吧。

       楼主是个十八线开外的小明星,嗯名气太小已经处于退出娱乐圈的边缘所以能够放心的说出来反正你们也扒不出来。

       和男朋友是从小认识一起长大的,我俩家里是世交那种,后来他被星探发现就入了娱乐圈开始拍戏,结果没想到他当年不知道怎么想的,有点名气以后也就带上了我。

      当年的我,年幼无知(应该也不算小了)就信了他的鬼话,屁颠屁颠地就跟着他就去了剧组,还正好被导演相中当了个不知道男几号,后来索性就跟着签了他所在的公司。

      当时我爷爷知道我跑去拍戏签约当明星,他差点没气得拿棍子打断我一条腿,后来还是我男朋友给拦下的。男朋友在这里就叫Z吧。

      因为我们家算是算命世家这样,虽然21世纪了已经很少有人信这个了,但是我爷爷还是希望我能够继承家业的。这点上我也真的一直很内疚。反正最后还是Z去说服了我爷爷。那时候的我也是傻,因为这件事一直对Z怀有那种感激之情,后来中间断断续续发生过很多事,我就慢慢发现自己对他貌似是有一点那种喜欢的感情在的,而且又被他不停的撩,最后就有一次应酬时被灌醉回来看到他,一时没把持住就和他表白了,他也接受了我我们就这么在一起了。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Z简直是撩汉好手,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以后他才和我坦白他其实从小就惦记我了(excuse me??)但是一直放不下面子主动开口,所以就干脆把我带进娱乐圈一直随身带着这样就可以一天24小时的撩我,让我先忍不住表白了。很想呵呵他一脸,但是没有那个胆,而且他也的确是成功了。

      咳,貌似扯远了,回到正题。反正这几年楼主应该已经算是被公司放弃了,好久没接过什么戏了,但是Z还是会偶尔出来拍点什么露露脸这样子。然后Z前段时间接了一部新戏,因为我比较闲嘛一直处于空窗期都开始回家陪着爷爷捣鼓家业了的那种,所以他进组以后就没少让我去给他带着爱心便当探班。

      我其实是很不情愿去给他探班的,去之前要在厨房里折腾着煮饭,去之后还得被他折腾。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啊,对,身心俱疲。

      但是每次和他抗议的时候他都是拉着我的手笑着和我说“有我在,没事的”,我其实是个大写颜控啊= =,他一顶着那张脸冲我笑我就腿软了,就什么都答应了(唾弃自己一秒)。

      所以探班依旧探的那么勤,一来二去的整个剧组都快认识我了。但是为了保持低调我俩的恋情是一直没有公开的,所以挺多人都当我是想要抱大腿的那种。哦,还真是对不起他们,让他们失望了,我不仅已经抱到了而且还抱到好几年了- -。

     然后前几天呢Z在剧组里出了点事住院了,我就每天去看他,结果昨天去的时候,和他在剧里合作挺多的一个女生也在那里,她看见了我以后,非常的不高兴居然问我:“你怎么又来了?你以为你谁啊?还能不能让人安心养伤了?”

     那副语气???????

     我当时内心就:???????我去看我自己的男朋友关你什么事啊?????你谁啊??????

     可是最让我心塞的是Z当时就躺在病床上,醒着,他居然看到那个女的这么呛我还不吱声!!

     当时就气的我直接撂话说她教训的是,我以后就少来,能不来就干脆不来。

      那女的也真的就这么顺着我的话应了下来和我说好走不送。

      全程Z都没有帮我说过话,我也没有再留下来转身抱着做好的爱心便当就走了。后来Z有打过很多次电话来,不过我都没接,一开始是直接摁掉,后来就干脆把手机关机了。现在冷静下来把这件事重新想了一遍——对不起我更生气了!!!!!我去看自己男朋友到底惹着谁了!!!!!!听那个女的的语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她男朋友呢!!!!!!说的不好听一点,我和Z勾勾搭搭的时候她还不知道在哪里玩泥巴呢!!!!!!

     全都吐槽出来以后总算觉得心情好了一点,拜托大家帮我客观的评价一下和我说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好。

2L  一双善于发现基情的眼睛  01:35
    沙发!难得熬个夜居然还能赶上直播。有点长我先麻竹,看完了再评论。

3L  無小色  01:36
  分!我只想大呼一句:这种男的不分还留着过年上桌吃吗!

4L  想不到ID名  01:38
虽然觉得Z的做法的确有点不妥当,怎么可以让自己女朋友受这么大委屈嘛,但是看到后面有说打电话过来应该是要解释道歉什么之类的?觉得应该还是可以挽留一下的。

5L 是橙子皮不是橙子  01:38
  分啊!来和我一起单身啊!

6L 一双善于发现基情的眼睛 01:41
  楼上你们先给我等等???!!!!

7L 一双善于发现基情的眼睛 01:41
  你们就没有注意楼主说Z是撩汉好手吗??!!!!撩汉啊!!!!!楼主是个男的啊!!!!!【敲黑板】同学们,这是这道题的重点啊(并不

8L  你才葛优瘫  01:42
  在首页看见基情太太的回复就点进来了,果然太太一如既往的真相。光看题目的话有点微妙……但是楼主你应该知道我们这里一向是同性劝和不劝分的。个人觉得楼主应该试着听听Z的解释?或许有什么地方误会了?

9L  再熬夜吃键盘   01:44
  同情一下楼主,觉得楼主也是委屈明明是去看自己男朋友结果还被别人给轰走了= =

10L  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01:47
  排楼上,看到那里有点莫名其妙……总觉得那个女的是把自己放在了Z的女朋友的位置。可能是我想多了但我就是觉得那个女的语气并不怎么友好。Z的话,就先冷落他一段时间吧。

11L  吃完就睡还不胖 01:48
  跟着排9L和10L,顺便,看到楼主说转身把爱心便当给带走了那里就觉得爽,这种男朋友就该饿两顿让他知道错!

12L  别看了我没钱  01:53
  为什么每次楼上一出现就只会注意到吃的啊23333333不过总觉得楼主好厉害啊还会煮饭做爱心便当,身为一个女汉子还是个厨房杀手,我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单身了- -

……

27L 一双善于发现基情的眼睛 01:56
  你们怎么刷的这么快。。。为了能正经的给楼主出个意见我又爬回去给重新看了一遍,结果一回来你们就刷到二十几楼了(。)怎么说,其实听楼主的这个语气感觉楼主还是很生Z的气的,但是应该潜意识里也还是不怎么想分?虽然标题了打了“该不该分手”,但是最后底下问的还是“该怎么办”。个人建议先不要激动不要分,有什么事可以等听完Z的解释再说,说不定Z想开口解围结果还没想好怎么说楼主就已经跑了呢?万一听了Z的解释,楼主觉得还是不能接受再回这里说嘛我们再重新给你出主意。P.S:对不起我先不要脸的排个队,如果楼主确定要和Z分手的话,就跟着我走吧!!!!我也想要有人给我做爱心便当呜呜呜。

—TBC—

※这就是昨晚我发的那个巨毒的脑洞的扩展,就是那个佛爷冲着老八唱:“你要往哪走,把我灵魂也带走。”

※准高三24号就要回校上课了应该不出意外会是日更三天之内完结√

※后续:

  (2) https://putengqi.lofter.com/post/1d78e643_bbd441e

   (3) https://putengqi.lofter.com/post/1d78e643_bc127e9

   (4) https://putengqi.lofter.com/post/1d78e643_bc54370

 

评论(28)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